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我怎么觉得我最近看的英美剧都删减过
我昨天还以为是剧本身的问题,今天看的美剧剪掉的部分刚好应该是比较血腥的部分...
有点不开心,有什么好减的啊,把大家当小学生吗

有些根本和血腥暴力无关,靠猜的话应该是一些比较黑暗的东西
比如人性、政治之类的吧

有没有什么轻松的情景剧可以推荐给我啊
不想看《老友记》,还没准备好
看《废柴舅舅》的结局看得我真的很难过,感觉剧是这么结束了,但Errol和Andy不可能像之前一样保持着那种友谊了,这是长大必然带来的结果,Andy有自己的事业,于是大家不能常常见面,然后渐行渐远,最后只是想起对方的时候会带着某种怀旧的微笑、说那家伙改变了我的一生,但是可悲的是你甚至不能和对方在一个密封的空间呆上哪怕5分钟,你和对方的对话只能停留在那些最表面的、可以和任何陌生人说的话题上


我前几天看一个经济学人的数据,说英国的孩子在复活节(好像是这个节日?)的假期心情是一年内最低落的时刻,一个原因就是没人陪,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容易想东想西然后情绪低落

啊啊啊我很烦几篇essay怎么都产不出来,恨不得不申请了

我觉得我烂到家了,我都不知道我这一周是怎么过来的


打算卸几天lofter,过几天见啦朋友们


忘了说啦,图三是我男神,希望他火起来啊

评论 ( 3 )
热度 ( 4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