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从昨天到今天真的是如有神助

感谢上帝

我上周差不多度过了我本学期来最痛苦的一个周末(和好友抱怨了三次),作业不会做,差半个小时就赶不上early due了。

我一个学Econ的学生,居然一个周末两天花了10小时+在cs上,好好的一个周末。连去沃尔玛的时间都没有

最痛苦的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想,五个小时后回去和室友一聊,发现自己的想法敲成代码不太可行,或者是有一些的要求没有注意到(总之就是等于一个下午报废了)

以后我做作业去了Office hour一定多和别人交流。不一个人瞎想了


另外上周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tips: 想算法的时候不要想代码是什么,要想作为一个人类这个问题我怎么做)


总之回归原题,我这几天的每日作业都没有太烦别人,都是自己debug的,感觉自己有点棒棒

昨晚躺在床上还在愁这周的门mp(machine problem) 一个都还没做出来,周五下午去不了教堂,要赶due了,结果起来去洗手间的时候,我室友问我一句会不会call function,我告诉她怎么敲,她向我解释了我哪里理解错了,然后改了一个checkstyle, 愉快地拿了40分,周五可以去教堂了

不知道这周末能不能去沃尔玛,我差不多两周没做饭了,有点痛苦,家里连厕纸和塑料袋都要没有了,要赶cs的mp,还有强制去的museum


今天晚上CS 还有quiz,我quiz的成绩真的很差,(本来学的就不好,我一个用surface的人根本适应不了苹果的键盘,打起字来要死掉了,动不动吧字符敲错,感觉比考托福还费力啊)

本来还想说选CS + Econ的,现在想想还是算了。不过也很难说,希望这学期能有A,然后下个学期再学学看,(不过看我现在的quiz成绩估计是没有了),总之要是连B+都没有我就得彻底放弃了,加油吧


待会上完课要复习一下


不说啦,要去上课了👋

评论
热度 ( 1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