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图是一个很随性很懒的笔记



来到美国比较后悔的两件事:

没把AP宏观经济的笔记带来复习


没把生物小高考的笔记带来




不过更后悔的是上生物的课


生物的课,无论学不学过,就没有简单的,一堆怪词,每周阅读几个章节的课本。当初学姐告诉我课很水我才drop了public speaking选的,后来网上一查,40%的得A率在自然科学中真不算大水课,从单纯得A的角度讲我有更好的选择的




所以说选课呀,不仅要问人,还要自己看统计数据,翻Reddit其他人的就读感受


想选门水课不容易呀


我打算下个学期选Religion的课,不算特别水的课,单纯因为感兴趣,要是真的不适合我大不了再drop了




(以上只是半开玩笑的抱怨,我还是挺喜欢生物的❤️)


另外我真的是一个黑五啥也没买的乖宝宝(大概因为双十一买太多了要回回血吧)





评论
热度 ( 4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