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今天体检也打了疫苗
今天血压有点低,抽血抽了半天都出来的很少,医生把皮筋解了往上拉,我好像没有抽血抽到想哭的经历啊,测血压的时候医生也说我血压低,如果我没看错的最高只有八十多?吓到我。不过我没有吃早饭也是一个原因啦

出了体检中心的门才想起来忘打疫苗了,今天是一如既往的粗心女孩。寄报告单的时候把耳机落那了,结果那边的小姐姐透过我快递单上留的电话,给我打电话问是不是我的,在打疫苗的房间把手机落在前台了,回来以后还在。说到落手机,前两天我逛街有在名创优品看到别人落手机了。一个小姐姐站在那边问是不是我的,一脸不知所措,我叫了一下导购让她收好放收银台了,等我付钱就有几个人来找了。虽然不是iPhoneX这种一放出来就会不见的手机,但也应该要小心一点呀。我上一个手机就是这么没有的

真希望以后什么东西丢了都能找到呀

在体检中心遇到三个认识的人,人生中终于有一次看到认识的人第一反应是微笑而不是躲,虽然另外两个还是躲过去啦

准备25号办签证

前两天收到朋友的好消息,说她东南大学的事情有希望啦,很替她高兴

评论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