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之前说好的今日单词的号:vistas
可以关注这个号或者订阅tag “今日单词”
这个号应该会经常换生词作为昵称
 
(这是一个很好的背单词方式,大家可以试着把一些账号的名词和密码换成想背的生词或者老是拼错的)
 
之前想着要给新号的每日单词配合适的图,比如说是表达词义的图,手写、电脑字体的单词卡(这样的话看到图片上都是认识的词就不用点进去看了),但现在我懒得做这些个了…
所以应该会有很长时间就是不定期的纯文字推送 
有人嫌弃我也没办法┑( ̄Д  ̄)┍


最后还要说一下我这个号上的频率可能会很低,所以哪天找我却发现我不理人的话可以试着私信上面说的号

评论 ( 3 )
热度 ( 1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