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今天美元汇率又涨了…简直了,我换钱的时候还是6.8的,今天就6.9了

昨天看牙,拍了片才知道我为什么容易牙疼,我有四颗还没长出来的智齿,用英语说叫boney impacted tooth或者 wisdom tooth that below the gums(gums还有牙龈的意思)
因为我马上出国了,医生建议我明年回来拔
和朋友抱怨时对方跟我说买个保险在美国拔,于是发邮件问了一下学生保险包括dental care吗(期间邮件还发错对象了, 应该发给专门管保险的,我发给health center…其实我现在对于自己犯错犯蠢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总之我的学生保险不包括牙齿护理,但是拔这几颗牙是包含的。具体学生保险怎么用,我是先交了学费才能用吗、以及这个牙怎么拔等到学校再问

今天去洗牙了,洗得挺干净。帮我洗牙的姐姐说我因为贴了美白牙贴牙齿很敏感很容易出血,叫我别贴这些东西。我觉得我用的佳洁士美白牙贴挺无辜的

不知道我发日常夹杂英文的话会不会被讨厌…觉得值得分享或者日常就这么用的就用英文了,总之我怎么舒服怎么来吧
不说了👋

评论 ( 3 )
热度 ( 1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