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o

UIUC 2022er Econ major
Be A Stoic

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放一张定远舰的复制品?
给各位朋友交代一下近况
这个长的要死的gap year我感觉自己基本上什么事也没干成…
这段时间有帮老师干个兼职,算是赚外快吧,零零碎碎应该有一千块了…不算太多,也不是很难的工作,总之多少和英语相关,所以还是一个我不太讨厌的事情吧。这个兼职以后大概就是长期的了。我喜欢一个时间段只专注一件事情,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了

最近总是感冒,快差不多好了又开始生病。我体质差这件事基本上天天被我爸说

家里外公身体有恙,爸爸忙着解决经济纠纷
总之就说到这吧…这周末去学校了

评论 ( 4 )
热度 ( 3 )

© MiZo | Powered by LOFTER